そして、道は続いていく。

纷失

© 纷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「左马刻的梦魇~Mobius Fate~」

——这是一个发生在异世界的,关于「他们」的故事。

【目录】

■character

■story

■about


【character】

——主角——

■剑士.左马刻

本作的主角。

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苟活下来的青年,有必要的时候会毫不留情地下手。

为了找回失踪的妹妹,在这片大陆上旅行。


——可攻略角色——

■武士.一郎

在酒吧后巷偶然遇到的武士少女,怀疑左马刻是可疑人士而差点动手。

警惕性很强,很长一段时间都相当不信任左马刻。

为了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,在这片大陆上旅行。

■忍者.空却

在公会与左马刻争抢同一个任务时相识,两人大打出手。

家出少女,似乎因为一些事情离家出走,遇见左马刻时身无分文。

为了寻找活着的意义,在这片大陆上旅行。

■大道艺人.簓

左马刻被赏金猎人袭击昏迷在小巷时,突然出现的谜之少女簓救了他。

对自己的事只字不提,说自己是街头艺人,却只会说冷笑话。

为了完成某个使命,在这片大陆上旅行。

■魔法少女.乱数

左马刻在任务中偶然捡到的谜之少女,体质似乎非常不好。

神出鬼没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消失。

为了完成某个任务,在这片大陆上旅行。

■黑魔法师.寂雷

一次任务中受到重伤的左马刻被路过的女性——寂雷所救,是左马刻的救命恩人。

左马刻每次来到寂雷的诊所,总会感觉很安心。

为了拯救某个人,在这片大陆上旅行。

■妹妹.合欢

左马刻的妹妹。

拥有圣女的能力,这份能力被贪图钱财的父亲看中,卖给了神秘组织的人,失去孩子的母亲一怒之下杀/掉父亲后自/杀。

母亲最后的话语,是让左马刻去找到合欢。


【story】

(以下为故事预览)


悠可瀚马。

这里是,弱肉强食的世界。

只有强者才能在这个世界活下来。

(布料被割开的声音)

【左马刻】……啧,就这点吗。

我把刚刚试图袭击我的盗贼扔到路边,这家伙大概要在这里躺个一晚上了。

这就是弱小的代价。

【左马刻】没几个钱啊这家伙,难怪要出来抢劫。

想要吞噬别人,却因为自己的弱小而被别人反噬,说的就是这样的家伙。

真是可悲。

但,我绝不会可怜他。

因为,这里是弱肉强食的世界,我从小就被周围的环境这样教导。

不变强的话,就无法在这个世界生存下来。

——

【???】你是M的人吗?

我的脖子上架着一把武士刀,锋利的刀刃近在咫尺。

【左马刻】……不是,放了我。

【???】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说谎。

说话人似乎是个少女。

这下麻烦了,我可不想被牵扯进奇怪的事件里。

那么,首先要让对方放松警惕……

我把手伸向绑着大剑的皮带。

【???】你想干什么!不许动!

我没有回答,只是默默地把自己的武器解开,扔到地上。

【左马刻】看吧,这下我已经手无寸铁了。

【左马刻】我根本就不知道M是什么,我和M没有关系。

【???】……

【左马刻】想获取情报的话,至少报上名来吧?

【左马刻】我叫左马刻。

【一郎】…………一郎。

【左马刻】名字还不错嘛,挺好听的。

脖子上的压迫感似乎变轻了一点。

就是现在!

我不顾疼痛,用手抓住刀刃远离自己,一个转身把少女压制在地。

【一郎】唔……!

【一郎】喂!用技能也太卑鄙了!

【左马刻】是你先攻击我的吧。

即使是在昏暗的月光下,也隐隐约约能看到少女异色的双瞳露出慌乱的神色。

真是漂亮的眼睛啊,像宝石一样。

……不知道这个值多少钱?

我拿出藏在腰间的小刀,割开少女的衣服。

【一郎】等、你在干什么!

【左马刻】拿点精神损失费罢了。

【一郎】呀!那里不能碰!变态!流氓!

多亏了这身繁复的衣服,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钱包。

拿在手上掂量了几下,真薄。

【左马刻】钱包我就拿走了。

【一郎】……不要,不可以!这样做是不对的!

【左马刻】呵,你妈妈没告诉过你弱肉强食吗?

【一郎】……

身下的少女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
【一郎】我……没有妈妈。

【左马刻】……

【左马刻】那爸爸——

【一郎】爸爸也没有!

【一郎】我一直……一直都是……和弟弟一起长大……

我思考了一下,决定站起身,把钱包丢到她面前。

【左马刻】算了,还给你。

【一郎】……?

【左马刻】下次不要再这样突然攻击别人了,好好记住老子的样子吧。

——

我正要取下公告栏上的任务单,没想到却被捷足先登了。

【左马刻】……喂!那是老子的任务!

【少女】嘿!所谓先下手为强!

面前忍者装束的少女晃晃任务单,对我做起了鬼脸。

【左马刻】你这家伙!蕾米莉亚可是说好了要把这个任务留给我的!

【少女】诶——那种事我才不知道!

【少女】这里可是弱肉强食的世界。

呵,这家伙也是和我一样的生存之道吗。

【左马刻】好啊,那就来和我一决高下吧,如果我赢了,你就要把那个任务让给我。

【少女】正合我意!

【蕾米莉亚】左马刻!空却!你们两个!够了!都给我冷静一下!

公会的会长突然出现,站在了我们之间。

【蕾米莉亚】空却,这个任务确实是我留给左马刻的,不可以一个人擅自拿走哦。

看来那个红发少女叫空却啊。

【空却】可是……我真的很需要钱!

【左马刻】不行,我不会让给你的。

蕾米莉亚拍了拍手。

【蕾米莉亚】听好了?这个任务可没有说只能让一个人做。

【空却】也就是说……

【蕾米莉亚】对。

【蕾米莉亚】你们两个要不要一起组队完成这个任务啊?

——

【小混混A】嘿嘿,这小子的脸还不错嘛。

【小混混B】感觉可以卖个好价钱啊!

【左马刻】唔……咕……

袭击了我的两个男人用粗糙的手掌摩挲着我的脸。

……真恶心。

身体无法动弹的我用尽最后的力量,狠狠地向面前的人吐了一口唾沫。

【小混混A】啧,这个混蛋!竟然吐口水!

【小混混B】要给他点颜色看看!

【小混混B】大哥,干脆在卖掉他之前先尝尝看吧?听说男的用后面也可以做……

男人说着,摩擦着手掌。

真恶心。

【小混混A】吼……?这主意不错。

男人的手向我的身体伸来。

【???】thugile——!!!

突然,一阵强光袭来,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【小混混A】怎么回事!

【小混混B】哇啊啊!什么都看不见了!

混乱之中,好像有人抓住了我的手。

【???】快逃!

【左马刻】……

对方看我没有动静,硬是拖着倒在地上的我躲到了角落。

【???】……你没事吧?

等到视觉恢复,才看清面前的是一个绿色短发的少女。

【左马刻】能别笑了吗。

【???】嗯?我没笑哇!咱这眼睛是天生的!

……看来已经被很多人吐槽过了啊。

【左马刻】……谢谢你救我,说吧,要多少钱。

【???】钱?咱救你可不是为了钱哇!

【左马刻】那你为什么救我?

【???】诶——咋说呢,就像是命运一样的玩意儿?咱看到你倒在那里,就特别想去救你哇!

怎么回事啊这个人。

【左马刻】听你的口音,不像是这附近的。

【簓】对,我是来自欧萨卡的街头艺人,叫簓。

——

啪沙——

【左马刻】……这种低级任务真是无聊死了。

今天因为起晚了,公告栏上只剩下类似于讨伐史莱姆这种低级任务了。

讨伐史莱姆,可谓是新手任务中的新手任务,除了刚开始冒险的人,没有人会接。

……还有就是像我这种不小心丢了钱的倒霉蛋吧。

可恶,如果让老子知道钱是谁偷走的,老子一定要让他死无葬身之地!

我无聊地一遍又一遍用大剑砍着面前的史莱姆,然后再看着他们复原。

史莱姆这种东西,用物理攻击是很难奏效的,除非你的速度足够快,否则它们会聚在一起重新成为一个新的个体。

要解决它们的话,最好用魔法。

【左马刻】……

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学会魔法,不过我体内拥有一部分的圣女之力,初级的魔法多多少少也能用几个。

砍着砍着,发现面前的史莱姆好像有点不对劲。

【左马刻】……?

这只史莱姆里面,好像包着什么。

我走近一看,是个人的形状。

……该不会又有新手冒险者被吞进去了吧。

虽然我不喜欢救人,但是这个人妨碍到我完成任务了,没办法,只好救救这个家伙了。

【左马刻】retawl——

水柱从我的手掌处喷出,直直地喷向史莱姆。史莱姆吸水开始膨胀,最后自己爆开了。

一个小巧的女孩子掉了出来。

【左马刻】喂,醒醒。

我拍拍她的脸。

【???】唔……乱数……还活着吗……

【左马刻】没死的话老子就走了。

【乱数】……!!!

少女突然惊醒爬起,抓着我的衣服。

【乱数】左马刻!救救我!

——

【寂雷】这样就没问题了,明天这个时间也过来一趟换草药吧,左马刻君。

【左马刻】谢谢医生,每次受重伤都要麻烦医生,真是过意不去……

【寂雷】我先去倒一下血水,左马刻君就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。

医生端着满满一盆血水离开了。

一直坐着也很无聊,我便开始打量医生的房间。

一张干净的单人床,一张整洁的书桌,还有一个塞得满满的书架。

不愧是医生,一个人的生活也这么井井有条。

目光之余,我发现地上掉了一本书。

【左马刻】……是不小心掉在地上的吗。

我过去捡起来,是一本叫做《复活炼金术研究》的书。

……复活?

医生看这种书,到底是想……

我决定不去多想,而是把书放回书架。

没想到,书放进书架之后,书架竟然慢慢开始移动了,后面出现了一个门。

【左马刻】……

【寂雷】左马刻君?你在做什么?

医生回来了,看到我好像有点生气。

【左马刻】呃,对不起,医生,我不是故意乱动……

【寂雷】不可以进去哦,左马刻君。

【寂雷】今天看到的东西,可以当做没看见过吗?

——


【about】

本游戏企划为左马刻噩梦系列的姐妹篇,卫星。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