そして、道は続いていく。

纷失

© 纷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胖哒】箱子里的猫(一)

画稿好累,写文放松一下(误)
因为不是文手所以写得很垃圾!就是饿了所以自己做饭,嗨完了就完事了,我都是睡前脑子一团浆糊的时候写文,好孩子不要学
上班族丸和猫妖裕,前后还没想好,写到哪算哪吧,我真的很喜欢宠物情人这个剧(仅限松本润版本)
和薛定谔没有关系
老福特不要再屏我了

==========

  丸山隆平是个上班族。

  ……不,要说的话,曾经是。因为又不小心犯了一个错误,被要求严格的老板解雇了。现在的他,正茫然地在大街上走着。

  他一边走,一边回想起自己工作时犯的大大小小的错误。这已经是第几次被解雇了呢,他已经不知道了,他只知道,他的每一件工作,似乎都干不长久。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这仿佛是个诅咒,他觉得他自己明明还是很认真的,既不迟到也不早退,为什么总是会犯错呢。

  不知不觉,竟然走回了自己住的公寓前。是潜意识作祟吗,丸山无奈地轻笑一声,今天的晚饭还没着落,或许只能叫外卖了。

  正当丸山走到自己家门前,发现门口突兀地放着一个巨大的纸箱子,大概是能放下一个洗衣机的大小,但是上面没有任何标签,也没有快递信息。

  丸山觉得很奇怪,自己出门的时候应该还没有这个东西的吧。难道是谁把垃圾扔到这里了?今天也不是垃圾回收日啊……

  丸山上前推了推,很重。他察觉到箱子不是密封的,虽然他知道随便拆别人的东西是不好的行为,但眼下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,至少要先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才好处理吧。丸山一边轻声说着对不起一边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箱子。

  箱子的内容,让丸山大吃一惊。

  出现在丸山面前的,是一个一丝不挂的人……不,丸山定睛看了看,发现他竟然长着黑色的猫耳朵和猫尾巴。

  丸山难以置信地把箱子合上了。

  是因为我太累了,所以出现幻觉了吗?还是说这其实是什么恶作剧,在什么地方藏着摄像机?

  丸山合上箱子的动作似乎惊醒了里面的东西,从箱子里突然窜出来一只白皙的手,抓住了丸山的手。丸山惊叫出声,浑身僵硬,只能直愣愣地看着那只手。紧接着,另一只手也出来了,最后,是一个长着猫耳的男人的头。猫耳男人环顾四周,发现附近只有丸山一个人,于是,他也盯着丸山看,两人开始了尴尬的对视。

  丸山发现,这个猫耳男人,不但白皙,还长着一副好看的脸,漆黑的瞳仁,高挺的鼻梁,红润的嘴唇,看得他有些……害羞了。刚刚的恐惧已经被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
  这场对视的结果,是丸山输了。

  丸山回过神来,一使劲甩开了猫耳男人的手。

  「你……你是谁?」

  没有回应。猫耳男人依然盯着他看。

  丸山咽了咽口水,换了个问题。

  「你的名字是……?」

  猫耳男人终于有反应了。他低头在箱子里翻找着什么,拿出来一块军牌递给丸山。丸山接过来看了看,上面写着「裕」。

  「裕?」

  面前的男人点了点头。

  「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」

  男人摇摇头。

  丸山想,他是不是不会说话啊。

  「你家在哪里?」

  男人还是摇头,不知为何一下子站了起来,身下的风光完全展露在丸山面前。丸山「呜哇」地叫了一声,赶紧用公文包挡住。然后飞快地单手用钥匙开门。

  「总而言之先进来!你这幅样子被邻居看到就不好了!」这关系到他的声誉,丸山想。


  
  拉着名为裕的猫男进了房子,丸山第一时间先跑回自己房间翻了套橘色的睡衣给他穿上。丸山扭着头把睡衣递给裕,裕接过了睡衣,可是,只是茫然地站在那里,看着手里的睡衣发呆。

  难道他连穿衣服都不会吗……丸山感到很头疼。

  丸山只好无奈地替一个大男人穿衣服,不过,裕的身体实在是太白了,他没忍住多看了几眼。

  然而,在给裕穿裤子的时候,丸山似乎明白了为什么他不穿衣服了——他的尾巴,完完全全阻碍了穿裤子的行动。看来只能穿上衣了吗……看着裕的两条白晃晃的大腿露在外面,丸山觉得有些过于刺激了。

  「抱歉……我只有这个了。」

  裕看了看丸山,他的脸很红,就像脸上画了两个红苹果,看起来很诱人。裕把头埋到丸山的肩膀上,蹭了蹭。

  丸山的脸变得更红了,还很烫。

  「啊、啊、那个!你饿了吗!我我我给你做点东西吃吧!……虽然我只会做粕汁。」丸山稍稍用力推开了裕。一上来就和陌生男人如此亲密,他可还不习惯。他也不顾裕愿不愿意吃,自顾自地就慌慌张张跑去了厨房。

  从冰箱里拿出仅有的几样食材,丸山挑着还能食用的部分。他不经常在家做饭,总是叫外卖,因为懒。不过,做饭的手艺还没有因此而生锈,只是……旁边有一个大活人盯着,丸山感觉有些不自在。

  「那个……可以请你到外面坐着等吗?我会尽快做好的,如果你饿了……」

  然而,裕还是一动不动地盯着丸山。

  ……真是的,知道了啦。丸山小声嘟囔着,努力让自己集中精神切蔬菜,但还是不小心滑了一下,左手手指便显出一道口子。

  「嘶——」丸山疼着了,才发现自己不小心切到了手,还好伤口不大,正要把血给舔掉的时候,一旁的裕突然凑过来,抓住丸山受伤的手,放进嘴里细细地舔着。

  丸山彻底愣住了,他感觉自己的脸又开始发烫了。丸山看着裕舔着他受伤的手指,就好像那是什么美味的糖果。裕的舌尖抚过手指的伤口,一种丝丝疼痛又带着点点酥麻的奇妙感觉向丸山袭来。过了一会,裕才肯把丸山的手指拿出来,还带着一根银丝。

  丸山意识到了什么,猛地抽回了手。在擦掉手指上裕的唾液的时候,发现手指上的伤口竟然神奇地消失了。

  「……诶?不会吧……你做了什么?」丸山一脸惊讶地看着裕,裕只是舔了舔嘴唇,没有回答。

  ……也是哦,他不会说话呢。
 
tbc.

评论
热度(3)